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专题网络会议研究部署疫情期间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5日 09:50 点击次数:

[本站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机械学院领导班子坚持每天不定时召开网络工作会议,统筹协调处理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解决防控工作存在的困难,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2月4日,机械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专题网络会议研究部署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会上,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了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

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姚鹏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及研究生院组织召开的专题网络工作会议要求和精神,介绍了山东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方案及学校对雨课堂网络授课的推进工作要求和部署。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期间的教学任务,要求保证做到开学延期学习不延期,并以此为契机推动研究生教育信息化和现代化,全面布局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体系。

院长黄传真、院党委书记刘杰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贯彻学校会议精神,尽快布置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教学工作,形成具体实施方案。黄传真强调要充分利用优质网络资源做好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积极开展线上授课和线上学习等在线教学活动,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应对疫情期间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教学工作领导小组》、《应对疫情期间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教学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供稿单位:机械学院    作者:魏宏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