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社学院MSW研究生参与“防疫战”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3日 21:44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哲社学院研究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贯彻学校关于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志愿加入山东省联合救灾网络协调机构,积极参与山东防疫工作。

1月27日起,哲社学院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在张洪英老师的指导下,陆续志愿加入山东省联合救灾网络协调机构——潍坊市领航社会工作事务所,借助网络信息平台,为山东省联合救灾网络协调机构提供线上服务。学院研究生主动承担起机构相关防疫行动信息的线上收集、整理和通讯编辑工作,及时搜集和报道疫情实时信息,为机构防疫救灾做好宣传工作。学生们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同时,也为山东省防疫行动贡献了山大社工学子的力量。接下来,社工研究生将继续情系疫区,坚守岗位,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学习,与协调机构一起做好社区防疫工作。

哲社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防疫情况,寒假以来一直通过微信群等渠道向同学们讲述疫情的严重性和防疫方法,号召同学们居家隔离;贯彻学校日汇报制度,各班级委员坚持每天摸排同学们的情况;同时学院值班老师每天为在校隔离的同学做好保障工作。


【供稿单位:哲社学院    作者:郭有君 孙鹏程 王彦军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