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1日 17:2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31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吕波、常务副院长葛少华等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医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卫健委、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通知精神,听取了前期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各临床医技科室及有关职能部门值班人员牺牲休假在疫情防控中做的工作,对涉及整体诊疗安排、网上门诊建设、医用物资协调、师生信息掌握、安全保卫、疫情宣传工作等下一步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协调部署进行了研究讨论。

葛少华在讲话中强调,要在省卫健委、学校指导下,结合口腔诊疗特点,分析当前诊疗工作量,在保证患者正常诊疗、医务人员健康的同时,合理安排门诊服务;尽快建立网上咨询门诊,做好电话值班安排,优化口腔患者诊疗咨询服务;进一步加强导诊导医和预检分诊工作,严格执行医院感染管理规定,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院内防控工作;加强防控物资管理,在积极争取防控物资支援的同时做好科学合理分配,确保临床医务人员需要。

吕波在讲话中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有关决策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的工作任务;学院(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强化担当意识,认真履职尽责,按照学院(医院)统一安排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积极营造良好氛围,激发起抗击疫情的正能量;要认真做好职工学生动态信息掌握,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师生医务员工按规定做好防护隔离。吕波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带领全体师生医务员工,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快速做出响应,较早地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科学制定了应急预案,通过网上办公等形式多次专题研究,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压实落细工作职责,统筹推进学院、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做好日常诊疗服务,严格学生信息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切实维护广大患者和师生医务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柳松    摄影:柳松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