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动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30日 13:4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30日,能动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召开专题会议,安排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徐波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机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波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同时,带领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常务副院长辛公明汇报了学院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专项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方案制定的基本情况,以及寒假期间的防控措施和具体工作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滕玉军、任伟分别汇报了当前留校学生的疫情防控和台账建立情况,以及学院教职员工返济的跟踪预防举措和具体工作安排。

徐波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安排。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统一全院师生员工的思想认识,切实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急、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班子成员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坚决地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全力以赴、科学有序地把学院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二要以“生命至上、健康第一”的理念,切实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落实排查摸底,细化师生情况摸排和信息统计工作,建立流水台账,落实到每一个个体,全面掌握情况,做好信息追踪上报工作;三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学院疫情专项防控工作方案,积极做好各项工作预案,把师生的需要想在前,做在前。加强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工作、毕业设计等各个环节的预案,切实服务好师生的需求;四要关心关爱在校学生,做好生活服务保障,引导师生服从大局,服从学校关于防控期间有关工作的总体安排,同时不乱转载转发非正式官方对疫情通报的信息,做到不传谣、不信谣,坚定信心,众志成城,一起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任伟    摄影:任伟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