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动学院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7日 08: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6日,能动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会议以“聚焦学科建设、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推动学院深化改革”为主题,围绕贯彻落实学校“强院兴校”部署要求,深入讨论了学院面临的挑战和改革发展的任务。学院党委书记徐波主持会议。院长刘林华做了重点发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徐波结合到上海交通大学学习培训的体会,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学院发展的现状和存在的突出问题。他表示,务虚会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要求的重要环节,更是注重对工作进行深入思考,谋篇布局、统筹规划,提出对策的过程。针对现状,学院班子必须拿出迎难而上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舍我其谁的底气,在矛盾面前不怕碰硬、敢作敢为,勇于担当,全面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破除思维定势,打开思路,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具有创新性、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刘林华表示,2020年是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学院面临的挑战十分严峻,发展任务十分艰巨,但压力、机遇、挑战并存。学院一定要牢牢抓住学科发展这个牛鼻子,瞄准国际前沿,聚焦国家需求、加快凝练学科发展方向;改革学院组织机构,进一步明晰权责;组建大团队,建设大平台,培养大人才,努力争取实现弯道超车。

会议决定成立刘林华、徐波担任组长的学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在会议讨论的基础上,尽快形成学院学科发展规划改革方案(讨论稿)。下一步,学院要组织各方力量,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进一步统一全院师生思想,凝聚起助推学院发展的磅礴力量,为建设一流能源学科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任伟    摄影:任伟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郝晗宇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