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7日 08: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5日,为贯彻落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深入了解困难学生家庭经济情况,把国家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文学院辅导员米娟娟、孙雅乔前往党家庄镇党东村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工作。

在此次走访慰问工作中,辅导员老师代表学校给走访慰问学生家庭送去了慰问品,并就学生在校的具体表现与学生家长进行沟通和交流,对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进行了讲解和宣传,切实了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各方面的实际困难,与家长共同探讨学生成长成才的相关举措,增进了学校和学生家庭、老师和学生父母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为以后更好地开展资助工作打下了基础,坚定了方向。

此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走访活动,不仅为学生在寒冬中送去了温暖和关怀,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国家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助与关爱;而且增进了学生和家长对国家及学校相关资助政策的了解,得到了家长的支持与肯定,进一步加强了学校资助政策的落实与推广。多年来,文学院一直坚持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走访与慰问,宣传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拓宽了资助工作渠道,密切了学校和学生家庭的联系,搭建了学校与学生、家长与社会的良好沟通平台,提升了文院资助工作水平和资助效果。


【供稿单位:文学院    作者:米娟娟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