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6日 07:5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4日上午,环境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山东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指导组组长宋作标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曙光主持会议并作学院主题教育情况总结。

会上,王曙光回顾了环境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了主题教育的基本成效,并对2020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曙光表示,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院党委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各基层党支部有力推动,广大师生党员积极投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高质量的完成了主题教育各节点要求,做到了专题学习常态化、调查研究深入化、检视剖析精准化,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他表示,2019年环境学院与环境研究院在人才引育、科研成果、平台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进步,要持续贯彻主题教育精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持续推进落实“强院兴校”计划,切实推动学院在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中发挥主体地位。他强调,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下一步要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做好2020年党建工作:一要重视党支部立项工作,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结合各支部特点,通过支部立项更好的推动新的一年党建工作;二要将主题教育和120周年校庆相结合,丰富主题教育形式,扩大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三要踏实认真,妥善做好毕业季、迎新季党组织关系接转等相关工作。

宋作标对环境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深刻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一系列工作,收到各类检视意见11条,坚持立查立改,对查摆出的问题建立台账,使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宋作标代表指导组就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二是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自觉对标对表,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改出质量、改出成效,以实际成效取信于师生。三是始终刀刃向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在推动强院兴校中助力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

学校主题教育第十五指导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以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心得与体会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展望。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王靖鸥    摄影:王靖鸥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