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动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5日 17:3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5日上午,能动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史永志、成员郭迪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滕玉军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徐波代表学院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学院的主要做法及成效。他表示,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政策精神、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学校规定动作,结合学院实际创新“自选动作”,主动认领问题清单,集中解决学院改革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和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同步谋划、同步推进,有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同时,徐波表示学院在主题教育中存在的理论学习还不深、改革碰硬的勇气还不足、基层组织建设还比较薄弱、学院内部治理体系还不完善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地解决方案和努力方向。他向学院师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建设,持续彰显党的领导最大优势;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提升主题教育质量;四是敢于担当作为,持续加快学院发展建设步伐;五是永葆廉洁本色,持续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史永志在点评中代表学校指导组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工作进行了肯定。他表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将主题教育与学院发展规划紧密结合,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各方面取得实在成效。史永志强调,主题教育收官不收兵、永远在路上,学院要认真总结经验,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汲取力量;二是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到学院发展的全过程,进一步细化整改落实,改出质量,改出成效;三是要始终刀刃向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

学院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师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戴永洁    摄影:戴永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