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深入教学医院开展假期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4日 16:25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安全工作、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根据学校、学院工作部署,1月10日至13日,临床医学院对教学医院学生学习、生活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党委副书记孙钰带队,全体辅导员参加。

本次检查范围涉及山大二院、省立医院、济南市中心医院、千佛山医院等多家教学医院。在教学医院,学院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和自习室的安全用电情况,对走廊、晾衣间等公共区域杂物堆放等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进行了排查,现场提出了整改措施和解决方案。同时还查看了前期已经整改落实的浴室柜更换、淋浴设备改造等情况,询问了部分医院在楼顶晾衣区增设防护网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对于暂时无法解决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核实。

孙钰在检查中表示,安全无小事,学生宿舍具有面积小、储物多、人员密等特点,教学医院学生宿舍条件和管理服务水平都与学校有一定差距,这就对学生行为习惯和驻院辅导员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过严格的制度管理,帮助学生养成内务整洁、人走断电、禁用违章电器等习惯是保障宿舍安全的关键。对检查中暴露的暂时无法整改的安全问题隐患,学院将统一研讨、及时上报、主动协调、积极推动解决,确保学生在教学医院有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孙钰同时详细了解了各医院学生寒假离校情况,要求各辅导员及时掌握学生离校情况,并对所有学生做好寒假和春季期间的安全提示,加强防范意识。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杨焱然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宋广鑫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