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4日 14:1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4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趵突泉校区举行。学校第16指导组组长张青、副组长侯淑军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强作了总结报告。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委员李慧主持。

孙强在总结报告中汇报了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孙强表示,为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长期化,学院制定了党的建设的中长期规划的总体目标,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做好“四个服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教学科研管理等重大事项中的政治原则、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在干部队伍、教师队伍建设中发挥主导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学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将学院建设成为党建先锋模范单位。他表示,学院今后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健全和完善党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党支部建设,优化党支部设置;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长期化;选优配强党支部书记;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和纪律建设;做好统一战线和群团工作。

张青在致辞中对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表示在整个主题教育过程中,学院切实做到了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把握主题主线,聚焦主题教育5个目标任务。他表示,学院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终身课题,持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凝聚践行初心使命的强大力量,推动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他代表指导组提出要求:一是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汲取精神力量;二是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到事业发展的全过程,自觉对表对标,进一步细化整改落实措施,改出质量、改出成效;三是始终刀刃向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在推动“强院兴校”中助力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他祝愿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在学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一流学科建设,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学校第16指导组成员,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部分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作者:王清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冉青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