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省税务系统财务管理领导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4日 08:3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2日,山东大学—山东省税务系统财务管理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中心校区举行。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副局长韩奎祥、山东省税务局财务处处长尹道举、山东省税务局财务管理处副处长王纳纳、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出席典礼。

典礼上,王秀丽介绍了山东大学的整体情况,以及经济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此次合作举办培训班正是经济学院贯彻落实“服务山东”战略的重要举措,希望学员感受山大文化、领略名师风采,与老师加强交流沟通,教学相长,学有收获,提升工作本领,更好用财税政策造福人民、造福国家。韩奎祥作动员讲话,表示当前正值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深入推进的重要时期,财务工作面临许多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学员们一要注重方式方法,提升培训效果,带着问题去学,通过学习寻求破解问题的方式方法,寻求解决难题的思路;二要坚持改革责任意识,坚持学与思结合,勤于思考,善于思考;三要严格要求,遵守课堂纪律,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对知识的融会贯通来提升把握工作。

本次培训班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和山东省税务局联合主办,参训成员为山东省税务系统财务管理领导干部,旨在加强国家税务人员工作能力、业务素养和思维创新,建设高绩效的税收团队,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贺潇    摄影:贺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魏旭洁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