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郑敬斌荣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8日 14:17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教育部公布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推选结果。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郑敬斌副教授荣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称号,山东大学威海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马秋丽教授荣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称号。

此次活动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指导,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编辑部等主办,全国共10人荣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标兵人物”称号,30人荣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称号,59人荣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称号。获选者均为工作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一线的高校教师,怀着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坚定信仰和执着追求,不断探索、积极进取,用良好的道德影响学生,用深刻的道理引导学生,努力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自2013年12月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启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影响力人物推选活动以来,迄今已评选5次,各高校对此项工作反响热烈。此次评选出的“影响力标兵人物”“影响力人物”及“影响力提名人物”,先后经过资格审查、专家书面评审、会议综合推选、结果公示等程序环节脱颖而出。最终,郑敬斌副教授获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马秋丽获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

长期以来,山东大学始终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及其教师队伍建设,注重教学的水平和质量,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不断丰富课程教学的内容,丰富和完善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教学体系。自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年度影响力人物推选工作开展以来,学校即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认真做好历次评选推报工作,并取得优秀成绩。此次郑敬斌副教授再次荣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马秋丽教授再次荣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无疑是对山东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对推进山东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提升山东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水平将会产生积极的影响。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王洁钰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孟楚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