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9日 14:20 点击次数:

[本站讯]秋季新学期开学伊始,中心校区、洪家楼校区公教楼,趵突泉校区图东、图西教学楼内外旧貌变新颜,课桌椅焕然一新,学生学习条件得到极大改善。这是继去年在学生公寓、教室安装空调,改善学生生活条件之后,今年学校继续以学生为本,大力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的具体举措。

开展教学楼设施改造,教学保障条件呈现“新气象”。后勤保障部利用暑假时间,集中对洪家楼校区公教楼,洪家楼校区及趵突泉校区共计更换课座椅6801套、讲台40套、激光投影仪21台、多媒体18套。针对学生反映公共教学楼内卫生间脏乱差的问题,学校今年投入598万元,先后改造中心校区文史楼,千佛山校区东院教学九号楼、热力实验楼,趵突泉校区教三、教六、教八等教学楼卫生间96间。开学前,上述工程已基本完工,新学期开学后,学生将在崭新的教室里上课学习,感受到新学年新气象。

完成新一轮校园物业招标与交接,校园物业来了“新管家”。自2011年校园物业委托专业公司服务以来,三年一期,今年是第三轮校园物业招标。为做好今年的校园物业招标工作,提高物业服务水准,学校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先后多次召开协调会、论证会、专题会,凝聚师生智慧,将师生员工的需求变为物业招标的要求。9月1日,新老物业公司已经顺利完成交接,新的物业公司已步入正轨,按照新的物业要求和标准,以崭新的形象和良好的形象开展物业管理服务。

全面检修维护教学设施,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暑假期间,是后勤工作的繁忙季,也是后勤做好新学期保障工作的准备季。后勤保障部未雨绸缪,在暑假期间,督促物业公司对教室的多媒体设备、课桌椅、黑板、灯具、电扇等教学设备设施进行全面维护保养,逐一进行调试检修;对浴室、开水房设施进行检修,对浴室环境进行整体清洗消毒;集中对教室、楼内公共区域、卫生间等进行卫生清理,擦拭教学设施及门窗玻璃等;加强校园环境整治,清理校内报刊栏及各类小广告,张贴文明标语,为师生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修剪绿篱草坪,检修维护校园照明、喷泉等校园设施;饮食服务中心于九月初对各校区食堂进行了全面安全监督检查,保证了各食堂餐具和炊具清洗消毒到位、设施设备安全运行到位,食品安全到位。经过细致入微的开学准备,后勤各部门正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和新同学的到来。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解国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竞一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