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校园文明建设复审与治安综合治理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02年10月22日 09:4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1日下午,我校校园文明建设复审与治安综合治理评估动员大会在东校区邵逸夫科学馆报告厅举行。
    会上,党委副书记赵明顺作了讲话。他指出,校园文明建设对培养人才、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十分重要,我们要提高加强校园环境建设意识,看到存在的不足,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他强调,我们当前要集中力量重点做好迎检前的卫生清扫工作;改进预审时评估专家组指出的不足;重点抓好家属宿舍区的文明建设;在具体工作中,各级领导要明确责任,统一调度,把工作落实到人,坚持责任追究制,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复审。
    校园文明建设办公室主任刘绍刚和公安处副处长邱青分别就校园文明建设复审迎检工作和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出席动员大会的还有部分校领导、各校区领导、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校三个评估自查专家组成员。]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