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实验室评估工作现场会

发布日期:2002年10月09日 17:17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的基础课教学实验室评估工作,我校于9月25~27日召开了实验室评估工作现场会。
    副校长李承俊、资产管理处、教务处负责人、各院(部)实验中心主任和参评实验室主任分别参加了在医学院形态学教学实验室、土建与水利工程学院水利工程基础实验室、物理与微电子学院基础物理实验室召开的现场经验交流、观摩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张永兵处长主持。现场会所在院(部)汇报了参评实验室的迎评准备情况、存在的问题;其他参评实验室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各自的评估进展情况;学校自评专家组利用现场会的时机,将学校自评的时间安排、自评方法进行了统一布置。
    现场会,通过经验介绍、现场办公、参观学习,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各参评实验室负责人表示,以现场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先进实验室的迎评经验,以扎实的工作、周密的准备迎接评估。
    ]

【供稿单位:资产处    作者:李建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