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团组织开展"创造新业绩,迎接十六大"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02年10月01日 19:43 点击次数:

[本站讯] 为了迎接党的十六大,进一步团结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出色的工作推进改革和各项工作,校团委于9月中旬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团组织在全校范围内广泛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开展"创造新业绩,迎接十六大"主题活动。
    通知下发后,我校各级团组织纷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深入学习江泽民同志"七一"重要讲话、"5·31"重要讲话和在纪念建团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江泽民论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专题摘编),帮助团员青年完整准确、全面系统地领会江泽民同志的重要论述,对团员青年进行了生动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收到了明显的成效。
    很多院部的基层团组织利用橱窗、网站等各种行之有效的宣传手段,组织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成就展览,举办形势报告、演讲会、座谈会、参观考察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广大团员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从身边的变化、从自己的切身感受来认识祖国建设的巨大成就,坚定跟党走的信心。
    为了唱响主旋律,更好地营造舆论氛围,校团委还举办了"庆国庆,迎新生------山东大学2002级迎新生文艺晚会",充分展现新山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
    ]

【供稿单位:团委学通社    作者:张海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