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庆祝建团80周年我校举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4.29)

发布日期:2002年09月12日 14:35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9日下午,山东大学庆祝建团80周年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在东校区办公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学生、教学、管理、科研、医院等学校各岗位上的优秀青年代表以庆祝建团80周年"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结合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突出成绩进行了热烈的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刘珂、团委书记韩明涛、科技处处长赵国群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韩明涛主持。
      座谈会上,获得今年"红旗团委"的代表刘灿伟,"优秀青年知识分子"代表赵国群教授、侯明教授,"十佳共青团员"代表秦禾同学,获得"五四奖状"的代表傅硕同学,"十佳团支部"代表安云同学,"模范团干部"代表刘军等7位同志分别发言,畅谈了在各自工作岗位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工作体会。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刘珂同志讲话。他肯定了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多年来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学校工作的大局,紧紧围绕为建设一流大学培养合格人才这个中心,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向参加座谈的优秀青年代表和全校各级团干部、广大青年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并提出了今后进一步做好工作的有关要求。
                          ]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