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学子关注拥护十六大 对国家未来充满信心

发布日期:2002年11月19日 15:34 点击次数:

[本站讯] 自从11月8日十六大开幕以来,全校的同学都在以各种方式关注党的声音,关注祖国未来的发展方向。
     不少同学每天早上一起床就打开收音机,收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新闻与报纸摘要”关于十六大的最新报道。去教室上课的路上,大家往往会买一份报纸了解舆论对于新形势的分析。据校内几个报亭的反映,这几天的报纸,尤其是英文的《中国日报》,销量都比以前多。学校为每个班级订阅的《科技日报》和《参考消息》现在都成了抢手货,报纸一领到班里就马上会被大家“瓜分”。每晚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和《晚间新闻》,也成为近期的高收视率节目。
     不少同学表示, 党的十六大把“三个代表”写进党章、作为党的指导思想,并提出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这体现了我们党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这说明我们的党是真正为群众谋福利,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与此同时,有更多的同学关注党在惩治贪污腐败、实现祖国统一大业、加强军队和国防建设等方面提出的具体措施。
     11月15日是党的十六届一中全会召开的日子,也是党的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亮相的日子。中午,同学们纷纷围坐在电视机前或用收音机收看收听了胡锦涛等中央领导与中外记者见面会的现场直播。
     “胡锦涛同志当选为新的党的总书记,说明了我们的党是充满活力的,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也说明党的中央领导已经顺利完成了新老交替。我们相信党能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给祖国带来更大的发展。”
     这是山大学子此刻发自肺腑的话语。]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