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大学生学习十六大报告座谈会

发布日期:2002年11月13日 16:25 点击次数:

[本站讯] 在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之际,为使我校学生更好地学习、领会十六大精神,在全校学生中迅速掀起学习十六大精神的热潮,11月12日下午,学工部举办了学生政工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的“山东大学学生学习十六大报告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杜言敏主持。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将十六大报告精神与自己思想工作实际和所学专业知识相结合,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张书记谈到,新闻处于社会的最前沿,必须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目前,新闻专业的许多同学分布在校园各大媒体网站工作,因此,大家首先应该认真学习十六大报告,用正确的思想武装自己,指导自己。经济学院朱红同学则从经济学角度出发,对比中国改革开放前后我国经济发展的巨大变化,指出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党的领导的正确性。信息学院的一位同学谈到,当代大学生首先要明确自己的责任,坚定政治信仰,学好专业知识,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来回报伟大的祖国!医学院、法学院、材料学院等院部的师生也纷纷就十六大报告精神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决心以江总书记的“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不断武装自己的头脑,引领自己的实践。整个座谈会气氛活跃,反映了山东大学师生高度的思想觉悟。
    杜言敏副部长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新一代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政治信仰,认真学习领会十六大报告精神,不仅从理论上深刻认识党在新时期的指导思想,更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十六大报告的精神,做一个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
    
    
    ]

【供稿单位:学工部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