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学子演出话剧《总统套房》深受好评

发布日期:2002年12月05日 14:34 点击次数:

[本站讯] 12月3日晚,由学生自排自演的话剧《总统套房》在东区新校科学会堂举行了首场演出,受到了同学们热烈的欢迎。
    《总统套房》是沙叶新先生的戏剧作品。它由三个风格各异的独幕剧——《喜剧征婚》、《别做梦了》、《两人关系》组成。通过在同一个总统套房里老、中、青三代的爱情故事,“展现人生际遇,诉说辛酸的浪漫”。
    话剧开场前,能容纳近五百人的科学会堂已座无虚席,观众都兴致勃勃地谈论着剧情。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过程中,演员们全身心的投入到剧情之中。逼真的演出效果,精选的配乐,紧紧抓住了观众的心。每当令人捧腹的剧情出现时,场内总会响起热烈的掌声。而当演员们表演着充满激情的对白时,场内则一片宁静。 不知不觉之间,演出结束了,回荡在场内的是由衷的赞叹和热烈的掌声。
    本次演出活动由学工部主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及玩家话剧社承办。
    这个话剧还将在山大的各个校区进行巡回演出,以满足同学们的要求。
    
    ]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