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深圳开展服务国家战略需求“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5日 18:41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推动校地企建立“产学研就”融合发展人才合作机制,3月20日至23日,校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带队赴深圳市开展服务国家战略需求“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访企拓岗”团先后走访深圳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和企业。

走访调研中,“访企拓岗”团与走访单位、企业分别召开座谈交流会。在与深圳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市人才工作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相关单位召开的校地人才合作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地方引才组织、专项公务员招录、就业实习实践和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交流;在与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等召开的校企人才合作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互联网、人工智能、新能源等产业的人才需求、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探讨,就共同开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推动实习实践等达成合作意向。“访企拓岗”团还走访了深圳市龙华区相关单位,到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深圳校友会指导工作并看望部分在深校友。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威海、青岛校区党工委学生工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软件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等学院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和深圳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王昕初    摄影:王昕初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方方 李明宇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