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济南市市中区到学校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1日 18:36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0日,济南市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永康一行,就深入开展校友经济,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事宜到学校开展座谈交流,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宋锐、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震参加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宋锐介绍了国家大学科技园近年来与市中区的合作情况及目前发展需求,他希望通过双方优势互补,在产业发展、人才引进、创新平台建设等领域强化对接交流,推动校地合作再上新台阶。王震就山东大学校友会组织体系和已开展的校友经济活动情况进行汇报,希望加深与市中区联动,汇聚“山大校友系”资源推动地方发展。张永康详细介绍了市中区产业发展、平台建设、校友经济和人才保障等相关工作,表示将持续做好保障工作,深化校地合作,协同推动人才链、教育链、创新链与产业链精准对接。随后与会人员就双方资源优势与发展需求展开讨论,初步达成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意向。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校友馆,听取了有关馆内展陈及部分校友情况的讲解。

济南市中区委组织部、区教体局、区科技局、区人社局、济南能源互联网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区园区管理服务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学校人事部、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校友办    作者:李庆恩 刘坤霖    摄影:柳海静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赵宏恩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