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举办国际劳动妇女节春日校园文体打卡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9日 15:49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7日,“中华民俗一条街”国际劳动妇女节春日校园文体打卡活动在后勤楼南侧广场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陈宏伟,工会主席罗超,副主席王景山、徐博伦出席活动。学校500余名师生医务员工参加活动。

为吸引全校师生医务员工来“中华民俗一条街”逛一逛,感受节日的喜庆氛围,体验民俗活动的快乐,后勤工会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细致安排,共推出猜谜语、汉服打卡、糖葫芦、扎染、泥塑、编织、手串DIY、奶油胶DIY、主题邮局、民间趣味游戏十个项目。

下午,前来参加活动的师生络绎不绝。陈宏伟到现场看望慰问师生,同时和大家一起参与活动。汉服打卡让师生体验了中华传统服饰;猜谜语、民间趣味游戏给师生带来节日的欢乐;扎染、泥塑、编织、手串DIY、奶油胶DIY让师生感受传统民间艺术的魅力与近现代手工的特色;品尝糖葫芦让师生感受“舌尖上的民俗”;主题邮局让师生体验邮驿文化。参与活动的师生兴高采烈、收获满满,纷纷表示本次的活动形式多样,趣味十足,给参与者很强的体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学校女教工送上节日的祝福,让她们在繁忙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愉悦了身心,提升了业余技能,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山大女性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供稿单位:后勤保障部    作者:余道广    摄影:王永华 尹晓璐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迪拉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