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举行2023年教职医务员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8日 10:21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不断增强教职医务员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医务员工文体生活,校工会联合体育学院于11月组织举办了山东大学2023年教职医务员工羽毛球比赛。11月25日48对选手在中心校区体育馆进行了决赛。

本次比赛设置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一校三地共有56个基层工会、近500名教职医务员工报名参赛。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于11月中旬分别在济南、威海、青岛三校区举行,经过预赛选拔,最终共有48对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精彩纷呈,每支队伍都全力以赴,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的杨琪、陈忠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孟祥锋、张文胜获得男双冠亚军;齐鲁医院的刘凯、柴建玲,外国语学院的孙晓红、朱明爱获得女双冠亚军;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的米瑞杰、张扬,商学院的张晨、刘丹丹获得混双冠亚军。校部机关工会、齐鲁医院工会、外国语学院工会、软件学院工会、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工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商学院工会、药学院工会、图书期刊出版工会、空间科学与物理学院工会、图书馆工会、文学院工会获优秀组织奖。山东大学校工会主席刘相金、威海校区工会主席朱桂华、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先亮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发奖牌和证书。

本次比赛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了切磋球技、互相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医务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供稿单位:工会、妇委会    作者:张莹 李子欢    摄影:梁瑞琪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婧钰 刘怡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