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举办齐鲁医学科研管理高端论坛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8日 08:32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5日,由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主办,山东大学附属威海市立医院承办,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协办的齐鲁医学科研管理高端论坛在威海举行。与会人员共同探讨新形势下高校科研管理的机遇与挑战。山东大学副校长易凡出席论坛。

639B9

易凡在开幕式致辞中介绍了齐鲁医学的发展历程和近年取得的成绩,肯定了科研管理队伍在推动高校科技创新中的重要作用,希望通过本次论坛进一步畅通兄弟院校之间的科研合作交流渠道,搭建更加多元开放的合作交流平台,提升医学科研管理水平。

64A26

5837A

6DA93

5CC05

66E79

在主题发言环节,复旦大学教授张农、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科研处副处长卢虹、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院副院长韩苏夏、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科技部部长林玲、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陈腾祥分别围绕“科研诚信与负责任的科研行为”“新形势下医科基金管理工作的思考”“数据驱动的样本科学”“科研文化引航内涵式发展”“学科研究方向的凝练与科研质量提升的思考”作了演讲。

大会讨论环节,参会人员围绕现阶段高校医学科技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新型科研组织模式、青年科技人才培养、科技分类评价指标体系构建、科技创新平台体系建设、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齐鲁医学院副院长刘奇迹主持论坛。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山东大学等高校及附属医院的科研管理部门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论坛。


【供稿单位:齐鲁医学院    作者:沈红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陈婉燕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