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后勤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9日 10:44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8日上午,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到后勤保障部党委调研座谈,听取后勤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指导后勤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上下贯通高质量推进重点措施落实落地。

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部长徐健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方面汇报了后勤保障部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表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后勤保障部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发展观和实践观,准确把握从“有没有”转向“好不好”的发展主动,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紧跟学校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步伐、紧跟学校领导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步伐,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促进发展,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参加座谈的后勤保障部各党支部书记代表、主题教育联络员分别从强化党建工作、完善队伍建设、优化校园管理服务、提升餐饮服务水平、改善交通通讯服务等方面与指导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指导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后勤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一些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后勤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后勤保障部党委要主动对标对表学校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总结,结合后勤实际,进一步梳理凝练主要问题,研究提出重点任务,形成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的具体落实方案,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方案落实、落地,整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供稿单位:后勤保障部    作者:顾文静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洪碧凤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