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八届山东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6日 18:42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3日,第八届山东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九届山东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在工程训练中心举行。本次大赛由山东大学本科生院、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工程训练中心承办。工训中心副主任齐炳和参加开幕式,来自创新创业教育平台的老师组成专家评委团进行项目评审。

本次大赛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分为创新项目、创意项目、创业计划项目、创新方法应用项目、创新方法知识竞赛五个赛道,共有100多支队伍报名。经过大赛初评,有35支队伍获得三等奖,42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评审由现场展示和答辩两部分组成,决赛现场各参赛队通过演示文档展示、视频演示等形式介绍项目作品。评委主要依据项目的创新性、作品完成度、实践可行性,以及学生的现场汇报和答辩表现进行综合打分。经评审,共有17支队伍获得一等奖,24支队伍获得二等奖。

山东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经发展成山东大学历时最久、覆盖面最广的一项赛事,为大学生积极从事创新创业活动营造了浓厚氛围,对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思维探索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培养起到了推动作用。


【供稿单位:工程训练中心    作者:魏晓霞    摄影:魏晓霞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裴银璐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