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事部(人才办)举办主题大调研成果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4日 09:21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推动人事人才改革发展的要求,巩固前期校外主题大调研的学习成果,5月31日下午,人事部(人才办)举办主题大调研成果分享会。

按照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方案,结合人事人才工作“问题树”,人事部(人才办)谋划开展了面向重点高校的“组合式”调研。各调研组将调研内容和成果梳理完善、凝练重点,针对各高校的先进做法和典型举措形成了综合性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分享会上,各组代表分别从高层次人才“引育留用”、青年教师成长、教师评价改革、机构编制改革、人事人才队伍能力提升、人事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各高校的亮点措施交流调研收获,本着发现问题、破解难题的目的,探讨深入推进高校人事人才工作的方式方法。

人事部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健作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本次主题调研和成果分享会取得的成效。他谈到,要走出山大看人事,跳出人事看人事,在与各兄弟高校的对比和交流中拓展思路、解放思想。本次调研锻炼了队伍,加深了每一位人事人才工作者对本职工作的思考和对人事人才工作的整体性把握,增强了部门内部的沟通协作,体现了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的工作作风。他表示,要注重借鉴吸收,立足山东大学学科全、体量大的特点,高站位、全方面、宽视野地统筹推进人事人才工作;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调研重点内容,系统厘清当前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发展难点,趁热打铁、深入研讨、专题研究、专题破解,努力攻克长期以来制约人事人才工作发展的问题,切实把调研成果细化落实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有效举措,不断推进人事人才改革2.0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由人事部常务副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郭春晓主持,一校三地人事人才部门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作者:杨柯林    摄影:杨志博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新智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