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举办2023年全球引才云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4日 09:20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深化人才强校战略,提升引才工作实效,人事部(人才办)于6月1日上午举办全球引才云宣讲活动,来自海内外21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年学者在线参加。

42477

37731

41646

1B470

人事部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健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对山东大学基本情况进行介绍,详细讲解了学校的人才引进政策、成长发展通道和服务保障条件,并诚挚邀请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山东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崔立真、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吴天柱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德春参加本次宣讲活动并介绍了相关学科平台优势和特色人才政策。

云宣讲活动全方面展现了山东大学深厚的人文底蕴、高水平的科研平台、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以及最优的人才成长生态,增进了青年学者对山东大学的了解,为青年人才加盟山大铺路搭桥。活动宣传期间共收到简历251份,直播观看人数超4400人次。

近年来,人事部(人才办)不断拓展引才渠道,创新招聘形式,通过网络主流媒体引才宣传、举办齐鲁青年论坛、精准投递海外优青定向邀约邮件,举办海外人才专场招聘等方式,积极搭建全球立体化引才聚才网络,延揽各方优秀人才,助力学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作者:秦川    摄影:秦川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新智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