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耶鲁大学代表团访问山东大学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15:39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22日,耶鲁大学国际事务办公室资深顾问Fawn Wang,耶鲁大学国际事务办公室中国事务主任、耶鲁北京中心主任Carol Li Rafferty访问山东大学,山东大学副校长韩圣浩会见代表团一行。

会见中,韩圣浩表示,山东大学非常重视与耶鲁大学的合作关系,希望借疫情后时机进一步拓展两校合作。Fawn Wang表示,耶鲁大学希望继续加强与山东大学的合作,并欢迎山大学者和学生积极参与和支持耶鲁北京中心的活动。双方回顾了两校在考古、生命科学等领域的合作交流情况,一致同意续签两校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不断助力中美人文交流。

访问期间,代表团与国际事务部、历史文化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齐鲁医院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会谈,就继续推动双方在考古领域的深度合作,联合举办学术论坛、加强文化遗产保护领域交流研讨等方面达成共识,并就临床医师培训、学生交流等合作形式进行了探讨。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山东大学校史馆及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与体验基地。

山东大学与耶鲁大学于1994年在考古领域建立起合作关系,于2012年5月正式签署校级合作协议。两校共建的“环境与社会考古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于2017年初获批成为山大首个教育部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


【供稿单位:国际部(港澳台办)    作者:李会静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李娅茹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