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设立“校长领读”专架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10:22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图书馆“校长领读”专架全面开启,覆盖一校三地各校区,引导广大师生深入研读经典,推进“校长领读”活动常态化、长效化。

在4月23日山东大学“校长领读”活动中,校长李术才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版)》部分章节,分享读书收获,并向广大师生推荐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摆脱贫困》《之江新语》等10本书籍。图书馆以此活动为契机,选取校长推荐书目,开设专架,充分发挥阅读主阵地作用,为师生搭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平台,培养阅读习惯,对深入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激励师生阅读经典具有重要意义。

“校长领读”专架的设置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后续图书馆将继续补充相关理论思想专著,充分发挥馆藏资源优势,为学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读者借阅提供服务支持和文献保障。


【供稿单位:图书馆    作者:马赛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丁明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