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院召开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16:13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18日下午,齐鲁医院召开干部会议。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宏伟,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易凡出席会议并讲话。齐鲁医院院长陈玉国主持会议。

山东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欣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命陈鑫同志为齐鲁医院党委书记、免去侯俊平同志齐鲁医院党委书记的决定。

陈宏伟代表学校党委对齐鲁医院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二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三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提升医院基层治理效能。四是聚焦“国之大者”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易凡表示,希望齐鲁医院继续对标先进兄弟医院,在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方面进行更多积极有效的探索和实践,将齐鲁医学事业做大做强,为健康中国、健康山东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侯俊平、陈鑫、陈玉国分别发言。齐鲁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医院党务行政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临床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李小诗    摄影:崔子昂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吴范范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