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Green Energy and Resources《绿色能源与资源(英文)》首期发布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8日 18:35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16日,由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山东大学科技期刊社联合举办的Green Energy and Resources(GER)《绿色能源与资源(英文)》首期发布会暨期刊发展交流会召开。GER期刊副主编、南非科学院院士、南非科技部绿色氢能首席科学家、南非约翰内斯堡大学Tien-Chien Jen教授参加会议。

山东大学科技期刊社社长、出版社社长陈斌介绍了科技期刊社的办刊情况。能动学院党委书记辛公明希望以此为契机,早日将GER期刊办成国际知名高水平期刊。GER期刊执行主编、能动学院副院长王文龙介绍了GER期刊办刊进展、首期论文概况、亮点工作和发展规划。Tien-Chien Jen院士介绍了南非约翰内斯堡大学团队与山东大学的双边合作情况,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并积极参与GER期刊建设,推动期刊发展迈上新台阶。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快世界一流科技期刊建设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对提升期刊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提出建议。GER期刊编辑部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学院的支持引导下,秉承“绿色低碳”主题,早日办出世界一流科技期刊,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山东大学科技期刊社相关负责人、编辑团队,能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各所/中心代表及GER期刊编辑部成员参加会议。

2022年5月,GER期刊与Elsevier完成签约,2023年3月首期正式上线发布。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张新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梁宇欣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