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纪监巡党支部集体过“政治生日”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7日 19:42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进一步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筑牢政治思想根基,加强党性修养,5月16日,山东大学纪监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7名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山东大学监察专员陈向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7名党员代表结合个人成长经历,追忆入党初心、分享入党故事、发表政治生日感言。从监督执纪到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从立足自身岗位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个人成长到国家繁荣昌盛,同志们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祝福凝聚成一段段真情流露的“政治心愿”,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深切情意和今后努力奋斗的坚定决心。

陈向阳向大家赠送了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表达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祝福。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集体“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激发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热情,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深学细悟,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对党的绝对忠诚,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能,让政治信仰愈加坚定、政治素养全面提升、政治担当充分彰显,锻造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高校纪检监察铁军。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集体观看了主题教育纪录片,进一步补足精神之钙,纯洁入党动机。

学校纪监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纪检监察机构    作者:于茜    摄影:尉龙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小楷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