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为青岛校区本科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2日 08:06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30日,山东大学副校长、青岛校区校长韩圣浩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题,为青岛校区本科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韩圣浩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提出青年学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全面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自觉从政治高度上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蕴含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他表示,新时代十年是新时代十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十年,是山东大学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的十年,也是青岛校区快速发展的十年。青年学生是和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的蓝图产生具体联系和链接的主人翁,要牢牢把握“有理想”的第一要义,大力突出“敢担当”的时代要求,不断锤炼“能吃苦”的坚毅品格,大力弘扬“肯奋斗”的光荣传统,做永不停歇的奋斗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青岛校区学工部部长刘琰主持活动。本次宣讲报告会也是青岛校区“青为”大讲堂第三讲暨山东大学第33期青马工程团校集体培训,各培养单位学生骨干代表和山东大学青马工程第33期团校学员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学工部    作者:青岛校区学工部    摄影:谢铠蔚 范庆贺 蒋艺嫣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崔添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