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鲁医院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2日 11:47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16日下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医院党委书记侯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俊平表示,医院宣传思想工作要坚持举旗定向,筑牢医院高质量发展政治方向;把牢保障高质量发展舆论导向;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管理;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齐鲁医院文化模式;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大力改进文风,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准的宣传思想队伍,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齐鲁医院党委副书记林亚杰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全院师生医务员工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任务要求,自觉担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聚焦医院高质量发展,围绕主旋律,奏响最强音,推动宣传思想工作提档升级,开创医院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会上,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李宁汇报了医院2022年宣传工作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护理部主任曹英娟进行了优质护理宣传经验分享。医务人员现场展示了由党委宣传统战部制作的宣传作品MV《医声如愿》。

会上对“新闻宣传先进集体”“新闻宣传优秀通讯员”“科普达人”“院报十佳作品”“党建宣传先进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先进党支部”“齐鲁医院榜样人物”进行了表彰。

表彰结束后,举行了“齐鲁科普直播”品牌栏目“壹问医答”启动仪式,侯俊平和齐鲁壹点传媒董事长魏传强共同为栏目揭牌。该栏目由齐鲁医院和齐鲁壹点共同合作打造,以重大疾病防治和健康科普知识宣传为导向,以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为目标,向社会大众传播健康科普、诊疗资讯、热点话题等。栏目将通过主持人和客座专家互动交流、解答观众疑惑的方式,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官方抖音号、视频号、快手号及齐鲁壹点平台同步进行直播。

山东省卫健委宣传处、山东大学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齐鲁医院各党务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临床业务科室负责人或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通讯员,各党支部宣传委员,获奖代表近250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齐鲁医院    作者:尹璐    摄影:鲍磊 崔子昂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