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7日 18:30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17日,青岛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山东大学副校长、青岛校区校长韩圣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青岛校区副校长汤亚杰作领学,围绕学习主题,就校区学科建设、人事人才、自然科学、研究生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具体分析。校区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加强基础研究、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推动基础研究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校区领导班子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学好用好“金钥匙”,解放思想、强化认识、提振信心,在推动学校基础研究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新引擎”的积极作用。

韩圣浩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敢想敢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提档升级的实际成效。二要心怀“国之大者”,聚焦聚力“两个先行先试”,深化一体发展和融合发展,大力推进学科交叉融合,有效推动校区学科“出尖出峰”,激发“新引擎”跑出“加速度”。三要践行一线规则,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认真分析校区发展现状、短板弱项和努力方向,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推动校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邢占军主持会议。他在总结时强调,要强力推动基础研究突破发展,充分发挥校区特色和优势;要切实用“金钥匙”破解校区基础研究和改革发展的实际问题;要在融合发展中提升校区核心竞争力,推进校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组宣统部    作者:刘璇    摄影:刘璇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屈一宁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