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2个案例获评山东大学2021年度优秀思政工作案例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7日 11:43 点击次数:

[本站讯]日前,山东大学2021年度优秀思想政治工作案例评审结果公布,全校共22个案例获评优秀思政工作案例。

山东大学2021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评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推动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氛围和工作机制,总结凝练思想政治工作实践经验和特色做法。评选活动聚焦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理论宣讲、“大思政课”建设、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五大类别,全校共计推报案例58项,经校内外专家严格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最终有22个案例获评学校2021年度优秀思政工作案例。本次获评优秀案例,主题鲜明、贴近实际,紧密联系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特别是学校师生医务员工思想实际,体现创新和特色;具有一定的典型性,能够反映当前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体现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方法,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

山东大学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把加快构建思政工作体系、推进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加强对获评优秀案例的支持力度,加强过程指导,把培育选树、建设推广优秀思想政治工作案例,与加强思政工作体系建设,建立完善“三全育人”体制机制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团结奋斗、推进事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单位:宣传部    作者:马永军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