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外国专家书屋”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0日 17:23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8日,山东省首批“外国专家书屋”揭牌暨向外国专家赠书活动在中心校区举行,科技部国外人才研究中心副主任许佳军、山东大学副校长吴臻出席仪式。

吴臻表示,山东大学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坚定不移深化人才强校和国际化战略,努力将“外国专家书屋”打造成为服务外国专家的暖心之家、促进中外理解和交流的重要窗口、推动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许佳军、吴臻为“外国专家书屋”揭牌。

“外国专家书屋”项目是由中宣部对外推广局指导,科技部国外人才研究中心组织实施的项目。山东大学此次共接受赠予的中、英、日、西班牙等22个语种4000册图书,涵盖政治、经济、文化、外交等领域。书屋是展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中华文化的重要场所,有助于外籍师生更好地了解中国、认识中国、读懂中国,也将为中外学者交流提供良好平台。

科技部国外人才研究中心,山东省科技厅外专处、人才中心,山东大学图书馆、人事部、国际部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来自法国、德国、巴基斯坦等5位外国专家学者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国际部(港澳台办) 宣传部    作者:孙鹏程    摄影:蒋晓涵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