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0日 08:3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9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在仁和会堂召开全院干部大会。医院党委书记柳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冯世庆主持大会。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庄向华同志宣读了党委任免决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军对新任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吕军表示,开展干部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是进一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干部对抓好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更好履职尽责的重要举措,体现党委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希望新任干部加强学习、切实筑牢思想防线,改进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自律、保持清正廉洁形象,强化担当、自觉履行好岗位职责,切实提高治理水平。

柳丽华在发言中代表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层干部调整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到中层干部调整是推动现阶段医院发展的需要、是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需要、是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二是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完善公平公正的选拔程序,健全能上能下的竞争机制,构建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新常态。三是忠诚担当作为,争做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六型”好干部:要讲政治,争做“忠诚型”好干部,最根本就是讲党性,落实在为党分忧、为民造福的具体行动,切实把医院的利益放在首位,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讲理念,争做“创新型”好干部,勇当解放思想的排头兵,增强“山大二院一定行”的发展自信,发扬“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精神;要讲团结,争做“全局型”好干部,有政治胸怀、政治智慧、政治勇气和政治担当,讲团结、会团结、真团结,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的共同体理念;讲能力,争做“学研型”好干部,保持终身学习意志,建立完善的干部培训机制,以临床一线的满意程度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讲担当,争做“实干型”好干部,坚持慎始慎终、敬业如初,坚持奋勇争先、攻难克坚,坚持实干当先,扎实苦干;讲正气,争做“廉洁型”好干部,自警自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敬畏之心用权。

冯世庆代表医院对几十年辛勤工作、爱院如家、推动医院蓬勃发展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对新任干部前期工作和管理能力作出肯定。希望新任干部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带领部门职工凝心聚力、精耕细作,推动医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开创新局面。他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医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广大干部职工要在工作中全力支持新任干部的工作,配合他们尽快熟悉各项工作,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中发挥聪明才智。二是加强能力和作风建设,全面落实职能部门服务临床一线、临床一线服务患者这“两个服务”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职工和患者“两个满意”的工作标准,将“两个服务两个满意”作为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勇于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医院高质量特色化高质量发展,锚定“十四五”末跻身全国50强任务目标,围绕“党建引领、传承创新、凝心聚力、和谐发展”十六字工作方针,扎实推进“1237”行动计划,做大做强“一院三区+”事业格局,扎实做好2023年度重点工作,奋力打赢医院实现历史性跨越的攻坚战。

全体院领导,职能部门和临床医技科室正副主任、正副护士长,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林雨 付焕生    摄影:饶经伦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杨航骁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