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威海校区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工并检查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9日 16:41 点击次数:

[本站讯]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上午,威海校区副校长刘海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走访慰问坚守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向他们表达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刘海一行先后来到海洋学院、校区南门岗、泰园餐厅、网络楼、校医院、维修服务中心和校区24小时值班室等地,现场检查了实验室安全、人员出入管理、餐饮卫生安全、医疗保障和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每到一处,刘海与教职员工亲切交流,实地察看他们的工作环境,向一线教职员工坚守岗位、默默奉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并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所需,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勉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在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慰问活动中,教职员工对校区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扎实工作,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为校区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党工委宣传统战部(教师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部、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威海校区宣传部    作者:傅振国    摄影:傅振国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