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开展领导班子寒假专题读书班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9日 08:2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6日,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领导班子2023年寒假专题读书班活动。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部长,房改办公室主任朱德建主持活动。

undefined

会议围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战略意义和使命任务,立足学校新的历史方位、阶段特征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紧密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围绕下一步重点工作展开集中交流研讨。

朱德建从坚决扛起落实立德树人政治任务坚决扛起服务科技创新政治责任坚决扛起维护安全稳定重大政治要求三个方面,阐述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他强调,要联系思想认识谈体会、联系工作实际谈体会、联系山东大学高质量发展谈体会、联系后勤融入学校事业发展谈体会。班子成员要持续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体交流研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整体工作;要把学习转化为思想的行动,真正提高思想认识,确实做到强化理论武装;要把学习转化为行动的动力、落实的动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行动效能;要把学习转化为谋划的行动,面向未来,加强顶层设计;在工作中要切实落实“两个在哪里”的服务理念和“精心、精细、精准、精致”的服务要求,加快提质增效的步伐,在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进程中提供后勤智慧、奉献后勤力量、作出后勤贡献。

与会班子成员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相结合,围绕深入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推动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心怀“国之大者”,坚持“精耕细作”,交流了学习收获。


【供稿单位:后勤保障部    作者:尹晓璐    摄影:尹晓璐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杨航骁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