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走访慰问春节留校师生医务员工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9日 08:1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8日,春节来临之际,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代表校区领导班子对留校学生和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医务员工进行走访慰问,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在校区西门岗亭、华岗苑办公楼门岗、校园110警务室,孔令栋向安保人员表达了节日慰问,感谢大家着力守卫校园安全防线,倾心守护师生安全。在总值班室,他叮嘱值班人员切实加强寒假值班值守,妥善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在中水站、锅炉房,他了解了设备运行总体情况,对工人师傅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强调要坚持安全第一理念,确保相关设备安全运行。在曦园餐厅,他了解了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关于留校师生年夜饭的安排,强调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为师生提供暖心周到的饮食服务。在校医院,他叮嘱医护人员做好自我防护,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努力保障校区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在专家公寓、学生公寓,他向坚守岗位的物业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尽心尽力做好留校师生的生活保障服务。

在学生公寓,孔令栋为留校学生送上了新春大礼包,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叮嘱同学们合理安排好假期学习和生活,注意劳逸结合,经常与家人联系,多通过电话、网络等形式向家人报平安、送祝福。他表示,校区将全力做好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帮助大家排忧解难,确保大家在校园里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健康的春节。

青岛校区党工委(校长)办公室、组织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组宣统部    作者:赵玉洁    摄影:赵玉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杨航骁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