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3年寒假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务虚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5日 14:5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3日,2023年寒假一校三地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务虚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国际化战略提档升级”为主题,围绕下一步重点工作开展集中交流研讨。副校长韩圣浩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韩圣浩在讲话中强调,国际交流工作队伍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理论学习,强化业务研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站在讲大局的高度,持续推进国际化战略落地落细落实。要在重点领域谋划亮点工作,立足优势,形成具有山大特色的全球交流合作模式。

国际事务部部长孙凤收主持会议。与会人员围绕国际合作与交流的信息化建设、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引智体系建设、全球合作伙伴网络建设、孔子学院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国际学生招生培养管理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国际事务部、威海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青岛校区国际事务办公室、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国际部(港澳台办)    作者:王岩 孟真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何语轩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