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财务、资实、基建、资本运营公司等部门联合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0日 08:3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6日,学校财务、资实、基建、资本运营公司等部门联合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研讨会。副校长芦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讨阶段,聚焦学校财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基本建设、产业管理等领域,各部门负责人系统回顾了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和工作亮点,在深入查摆问题与不足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重大任务科学谋划2023年度重点工作。

芦延华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部门2022年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2022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容易的一年,面对反复的疫情形势和复杂严峻的经济环境双重压力,相关部门坚持稳字当头,取得了稳中有进的发展成绩。芦延华同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引领,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二要提高政治站位,跳出部门“本位主义”谋发展。从政治和战略高度进行前瞻性思考和全局性谋划,各部门的发展规划和重点工作应当与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学校所处的历史方位、战略定位和发展目标紧密结合起来,实现与学校事业发展的同频共振。三要加强目标衔接,细化实化工作措施。坚持系统思维,做好工作统筹,把目标任务分解到具体项目和工作上,注重阶段性目标的有效衔接,促进工作目标到工作举措的有机转换,以扎实的工作成绩书写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答卷。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财务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基建部、资本运营公司及威海校区财务处、基建处,青岛校区财务处、基建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财务部    作者:焦朝辉 管文卿    摄影:苏瑞娥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周长瑞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