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事务部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6日 07:5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4日,国际事务部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山东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副院长、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孔新峰作题为“旧邦新命,团结奋斗—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报告。副校长韩圣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活动。

孔新峰教授在讲座中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和阐释。他以“六个深刻领会”为关键词对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深入剖析,特别是通过比较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二十大报告内容,理论结合实践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提法、新论断等。报告中,孔新峰教授联系高等教育以及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实际,指导党员同志学好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英文版本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百问》,深刻领会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将全局部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把握要义、真用实干、融会贯通。孔新峰教授的讲座逻辑清晰,深入浅出,为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全面指导。

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国际事务部部长孙凤收主持。国际事务部党支部成员参加学习会。

近期,国际事务部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开展个人自学和党小组交流等学习活动,党支部通过设置专题学习角、组织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学校开展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答题活动”等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地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落实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围绕学校的国际化发展战略,精耕细作,踔厉奋发,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国际部(港澳台办)    作者:张晓辉    摄影:张晓辉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郎玉茁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