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聚焦党的二十大 | 山东大学开展理论学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6日 10: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有关部署要求,激发广大党员和师生医务员工的理论学习热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近期,学校党委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精耕细作开新局”理论学习月活动。

活动为期一个月,活动期间,各单位运用“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资源,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维护学员信息,精心组织党员积极参加学习活动,广大师生医务员工参与主动性高,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理论学习成效显著。

据统计,活动期间学校新增3000余名学员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资源,共吸引了2.9万名师生医务员工参与。截至活动结束之日,全校“学习强国”总最高积分为67067分,活动月期间最高积分为1790分。经各党工委、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学校党委结合各单位学习成效,共推选“优秀组织单位”18个、“学习之星”229人、“学习积极分子”231人。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丰富的学习资源,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宣传部    作者:刘梦冬 任向荣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