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参加第十三届中韩大学校长论坛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9日 08:0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7日,第十三届中韩大学校长论坛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山东大学副校长韩圣浩出席论坛并作题为“深化合作 拓宽领域 携手开创后疫情时代中韩高校合作创新新局面”的主题发言。

发言中,韩圣浩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与韩国高校的合作传统,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交流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从当前全球教育合作的新局面出发,分析了后疫情时代中韩两国高校的合作机遇。他希望在新的起点上,山东大学与韩国高校加强科研创新合作,适时建立中韩高校创新合作平台,推动科学研究与产业发展融合创新;充分挖掘地域资源,拓展学生交流的广度和深度;深化人文学术交流,促进中韩两国文明交流互鉴。

第十三届中韩大学校长论坛由韩国全北国立大学承办,中国人民大学、吉林大学、兰州大学、武汉大学等21所中方高校和高丽大学、延世大学、汉阳大学等26所韩国高校的校领导线上参会。

中韩大学校长论坛由中韩两国教育部倡议发起,自2007年在韩国高丽大学举办以来,每年由中韩两国高校轮流承办,为促进中韩两国人文交流及教育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供稿单位:国际部(港澳台办)    作者:王岩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