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兴隆山校区开展防疫暖心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8日 16:01 点击次数:

[本站讯]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部署,更好地推进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在兴隆山校区疫情防控指挥小组的指导下,兴隆山校区各职能部门联合兴隆山校区学生骨干服务队开展防疫暖心服务系列活动。

温暖守护,“疫”起前行

为有效疏导学生情绪和压力,更好地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自学校提级管理以来,学校实行网格管理体系,切实做好关心、服务每一位同学。兴隆山校区各职能部门与兴隆山校区学生骨干服务队部分成员同各学院辅导员及时了解并持续关注同学们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针对学生关于考试安排、返乡安排、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想法与诉求,及时向学校汇报,同时发布有关通知、给予政策解读、思想引导、心理疏导,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战线贡献力量。

特殊生日,“疫”外惊喜

undefined

undefined

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实行提级管理,按照要求师生员工必须戴口罩、保持距离、不聚集,广大师生庆贺生日的想法只能藏在心底。为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服务好广大师生,兴隆山校区疫情防控指挥小组联合兴隆山校区饮食中心,在欣园、悦园设立窗口、免费提供“生日宽心面”服务,让师生在学校提级管理期间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关爱。

上下“疫”心,同舟共济

undefined

undefined

12月6日,兴隆山校区学生骨干服务队为同学们送去兴隆山校区欣园餐厅提供的水果、食物等物资,并附上了由学生骨干服务队成员亲自书写的暖心明信片。学生骨干服务队积极了解学生基本情况并与学生保持沟通,积极回应学生诉求,让学生感受到来自学校和同学们的贴心关怀。此外,学校超市等单位为学生每个月配送20份暖心礼包,含有水果、牛奶、零食等食物与牙刷、牙膏、香皂等生活用品,第一时间将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疫情防控一线的师生手中。

“疫”路同行,温暖你我

为更好地组织学生离校返乡工作,保障同学们返程路上的身心健康,让学子们顺利踏上归程。12月4日至7日,由兴隆山校区学生骨干服务队组建的志愿者队伍,于每日早5时30分在返乡送站乘车处设立早餐领取点,为兴隆山校区搭乘第一班次校车的同学提供兴隆山校区疫情防控指挥小组和欣园餐厅准备的“暖心早餐”,给予同学暖心问候,让广大同学在返程路途上感受到学校和同学们的关怀。

疫情防控不隔爱,温暖一直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兴隆山校区各职能部门与兴隆山校区学生骨干服务队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系列防疫暖心活动,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下一步,兴隆山校区将在服务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学生权益、丰富校园文化等方面继续深耕细作,携手广大师生医务员工筑牢疫情防线,切实服务同学成长成才。


【供稿单位:兴软办    作者:朱云龙 张智棋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杨航骁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