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获“山东省社会组织标杆”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5日 16: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日,《山东省民政厅关于公布山东省社会组织标杆名单的通知》发布,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榜上有名,荣获“山东省社会组织标杆”称号。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为民政部门认证的5A级基金会,FTI中基透明指数连续八年满分,是代表山东大学接受海内外捐赠并管理捐赠资金的官方机构。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十五年来,在社会各界及海内外校友的关心支持下,秉承“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持续筹资,为学校学生培养、人才引育、科学研究、校园建设等各项事业取得快速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今后,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将不忘初心,不负使命,持续以公益的力量为高等教育的内涵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本次评审由山东省有关部门和各市民政部门推荐,山东省民政厅审核选出,共评选出49家省管社会组织和61家市县社会组织为山东省社会组织标杆,其中仅有一所大学基金会获评该称号。


【供稿单位:合作发展部    作者:苗露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周长瑞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